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中关村在线】电信携路畅科技与上海畅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4-09-16

  •        日前,中国通信行业老大中国电信携手国内领先的车载导航制造商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作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畅星软件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在车联网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整合各方在平台、软件、硬件的优势,全力打造一款车联网拳头产品,为广大车主提供一个集车联网通讯服务、信息娱乐服务和专业的汽车安全驾驶服务为一体的强大的解决方案。

    168496266.jpg
    电信携路畅科技与上海畅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信交通行业信息化应用(上海)基地一直聚焦交通行业领域,关注人与车、车与车,车与路信息化需求,提供智慧交通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在车联网、物联网行业中有着独特的专业视角和多年成功运作的经验,拥有涵盖市场、技术、运维、平台建设管理等多个领域的专业团队。上海畅星软件有限公司作为极具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与国际一流公司合作,在导航软件及电子地图制作相关领域,拥有一流的开发技术,自主研发成果颇丰。路畅科技是行业内较早从事车载导航娱乐产品及系统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是车载导航智能娱乐系统领域的领军企业,长期致力于为国内外车主提供完善的智能交通及汽车安全驾驶的全面解决方案。

           三方联手合作,以"创新、畅行、添翼"为合作主题,"创新"(与畅星音同,寓意三方合作的TSP是创新平台、合作为创新合作), "畅行"(涵盖路畅,表示我们的平台可以让车主车行顺畅),而"添翼"(代表电信,等同天翼品牌,表示让车辆插上翅膀), 共同发展车联网创新产品,齐力打造车联网生活新时代。

           据悉,后续中国电信、路畅科技和上海畅星将在车联网信息服务领域开展长期、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共同发展为合作基础,共同开发产品、打造品牌、整合销售渠道、做好售后。同时,通过充分发挥和利用三方各自的资源、技术、优势,为广大车主提供市场上最好、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创造舒适、美妙的驾驶体验,让车生活更快、更懒、更舒适、更安全。

Copyright@2014北京图迅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