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动态

【车讯网】四维图新增量更新系统 改变未来从现在开始

发布日期:2013-09-12

  •        【车讯网 报道】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数字地图依旧是导航和位置的核心,成为车载、手机等移动终端重要传感器之一。9月12日下午3点,四维图新增量更新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四维图新作为中国最大,全球第四大的数字地图供应商,公司拥有中国最大浮动数据平台及数十项核心技术专利,高品质服务已连续五年7*24小时可靠运营,覆盖全国三十余个主要城市及部分主干高速,每天服务于数千万用户的出行。本次发布会四维图新全新推出实时增量更新系统,实现导航数据始终处于最新鲜状态,避免因为现实改变导航体验不佳的情况发生。

    news_default_950B5AFA02E958CED191056091278CD3.jpg

    四维图新增量更新媒体沟通会

      四维图新副总裁赖丰福先生为在场的所有嘉宾媒体详细阐述了增量更新地图数据的生产流程及四维图新的技术优势。赖总为大家介绍了四维图新致力于研发生产最新、最快、最准的地图数据,通过快速发现变化、重点采集、快速编译、在线发布,大幅缩短了导航的更新周期。四维图新已经成功构筑了一套增量数据和原有数据融合的难题,而且使更新后的地图使用更加流畅。

    news_default_74AE32A6ECF1B68D7D2CA65DF35B08B2.jpg

    四维图新副总裁赖丰福

      四维图新专注于地图数据的生产研发,在丰富地图属性的同时,不断提升地图鲜度。此次增量更新数据及服务的发布,再次印证了四维图新的技术创新能力。

Copyright@2014北京图迅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