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丰田与四维图新成立地图信息传输服务的合资公司

发布日期:2012-06-20

  •        (2012年6月20日,北京)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将与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维图新(注①))一起致力于中国车载导航地图信息传输服务,成立北京图迅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其中四维图新出资比例为51%,丰田出资比例为39%,北京美达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MTS(注②))出资比例为10%,注册资本金为920万美元,计划从2013年开始提供相关业务服务。

            四维图新是中国领先的导航地图、动态交通信息及汽车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丰田自1996年开始与其共同致力于车载导航地图的技术研发,目前应用于丰田以及雷克萨斯部分车型的G-book智能副驾服务就是双方合作的成果之一。此次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丰田的车载智能通信技术与四维图新拥有的先进的地图制作和管理技术进一步融合,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时、更准确的地图信息传输服务。

            丰田今年3月在中国启动了首个自主战略“丰田中国云动计划”,今后将重点围绕"环保技术、福祉车、商品、服务、事业、社会贡献活动"6大领域全力加速中国事业。此次与四维图新在地图信息传输服务方面的合作是丰田在事业方面的又一次发力,今后将为了中国消费者的微笑继续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服务。

    注释:
    ① 四维图新作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电子地图数据产品和服务,不仅具有强大的内容和信息整合能力,还拥有着全行业先进的技术平台和解决方案,也是全球第三家、中国第一家通过TS16949(国际汽车工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地图厂商。公司以打造国际级综合地理信息服务提供商为目标,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动态交通信息服务,推出Telematics业务品牌“趣驾”。
    ② 北京美达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日本丰田媒体服务公司在北京的全资子公司)

    合资公司概况如下:

    名称 北京图迅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代表 董事长 孙玉国 副董事长 山田博之
    出资比例 四维图新 51%、丰田39%、BMTS 10%
    成立日 2012年12月
    注册资金 920万美元
    经营业务范围 车载导航地图更新服务、车辆远程综合信息服务

     

Copyright@2014北京图迅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