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维图新携手大众再入车联网

发布日期:2014-08-22

  •        近日,大众联合四维图新在中国首次推出车联网服务,目前可搭载于进口Tiguan、甲壳虫、尚酷、Golf R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夏朗、迈腾旅行轿车、迈腾四驱旅行车等多款大众进口车型。涉及车型的车主可享受到大众全年24*7以及最长为期4年的免费车联网服务。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和车联网服务提供商四维图新在大众车联网产品中承担内容集成、手机APP开发和后台搭建,运维服务则由国机汽车和四维图新合资成立的北京图新智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

    2014_08_22_09_48_05_282_3580.jpg

           四维图新作为本次进口大众车联网产品的开发者,首次为大众车载前装终端提供在线检索POI服务,不仅支持关键字搜索和免费更新,而且可直接进入四维图新(综合地理信息)数据库进行全面搜索。为了加强POI的丰富性,车主还可以将(四维图新)趣驾和百度地图(里搜索到的)的POI发送到车机供参考使用。另外,四维图新在大众车联网系统中整合了车机及手机端数字地图、在线停车场、实时交通、路况看板、新闻、天气等诸多分类信息,真正使车主享受到驾车无忧,一键知天下。同时,四维图新还为大众车联网产品开发了与车机同步的手机端App,支持iOS和Android两个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目的地检索和分享、约见好友、建立大众车主通讯录、搜索经销商、组织活动和个性化设置等七大功能。

    2014_08_22_09_48_45_610_6893.jpg

           图新智盛作为大众车联网服务的运维提供商,将结合国机汽车在进口汽车市场的丰富经验,和四维图新在车联网领域的优势,为该项目提供业务整体运行质量监控、呼叫中心质量管理、经销商支持、用户管理、业务创新等一系列服务。

           据了解,这是四维图新2014年为马自达昂科塞拉提供“趣驾助手”车联网产之后,又一款重量级车联网产品上线。四维图新作为国内第一家研发和生产导航电子地图的领军企业,并不满足于仅在汽车导航市场大展身手,为了使公司业务层次更加丰富,盈利模式更加多样化,其凭借与全球主流汽车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具备地图、ICP、ISP等全套运营资质的优势,早已把市场触角伸入到炙手可热的车联网领域。四维图新TSP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开发出适合中国车主的Telematics服务平台,并已经或即将为宝马iDrive、丰田G-Book、奥迪MMI、大众MOSC、沃尔沃IT、长城Motor等国内外主流车厂的车联网项目提供服务。

Copyright@2014北京图迅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