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维图新蝉联获《汽车杂志》2015年度产品推荐奖

发布日期:2014-11-27

  •         11月21日,《汽车杂志》在 广州市番禺举办2015年度产品颁奖晚宴。四维图新凭借其在导航电子地图领域的优异实力荣获2015年度推荐产品奖,这是四维图新第四次荣获该殊荣。颁奖典礼上来自整车企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企业的领导与嘉宾,以及主流汽车媒体一起见证了2015年度产品颁奖盛典。
           《汽车杂志》年度产品评选是中国第一个汽车后市场产品的专业奖项,至今已举办九届。评选由《汽车杂志》资深编辑、记者组成评选委员会,以汽车行业内具有权威代表性的产品为对象,根据产品在汽车行业中质量、设计、技术含量、售后服务以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进行评估,选出最优表现的产品并推荐为年度产品。
            四维图新一直致力于数字地图的精准、丰富、新鲜等属性的提升,作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最大的数字地图提供商,在全球市场中,四维图新品牌的数字地图、动态交通信息和车联网服务已经获得众多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行业的高度肯定。再次荣获本届《汽车杂志》2015年度推荐奖,是业界及评委对四维图新2014年业绩及对产品的首肯和认同。为此,四维图新将继续努力,再接再厉继续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Copyright@2014北京图迅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